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张金成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0

 

IMG_0988.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自觉接受监督,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张金成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

张金成对司留启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开发区院今年以来服务大局、法律监督、司法为民等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诚恳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司留启代表对开发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与特约检察员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络,积极建言献策,支持检察工作。同时也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张金成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求,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找准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的切入点、结合点,将平等保护的司法理念落实到办案中,能动履职、实干担当,为促进开发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继续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