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红黄蓝”先锋队】系列活动十:开发区院开展宪法故事分享会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0

_MG_66871 - 副本.jpg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也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第十个“国际宪法日”到来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以“我与宪法的故事”为主题,开展红黄蓝先锋团队——宪法故事分享活动。
四名干警结合自身体会和感想,从宪法的起草之路到宪法的前世今生,从宪法伴我成长到无数公民勇敢利用法律维权,将故事娓娓道来,其他干警也纷纷参与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检察机关,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将持续把“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将宪法精神植入到每个办案环节、每项检察工作中,通过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