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工作站揭牌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1.jpg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检察保护,12月1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工作站在东营软件园揭牌成立。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士栋,东营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部部长李相会,东营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春民,东开数科产业园董事长、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总经理王洪宝参加活动并致辞。

2.jpg

揭牌仪式后,软件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到知识产权保护检察工作站进行了实地参观,开发区检察院就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职能、四大检察融合保护机制、检察工作站服务模式、团队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放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白皮书》。

4.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开发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加强与知识产权行政主管机关、东营软件园的协作配合,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以“检察蓝”助力解决“企业难”,共同推动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为企业创新发展加注法治动能,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中展现法治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5.jpg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