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创新公开评审会中荣获佳绩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_MG_7261.jpg

12月14日,东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创新公开评审会,共14个创新工作参评,开发区检察院“发挥‘红黄蓝’队建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项目受到领导和评委的充分肯定,荣获二等奖。

_MG_7291.jpg

开发区检察院面对规模体量小的基本院情,结合年轻干警占比高的特点,创建“红黄蓝”青年干警先锋团队,融合“党旗红”、“黄河口”、“检察蓝”三种元素,打破部门局限,组成党史、检察业务研学、国学和运动团队,形成“党建+服务”、“党建+业务”、“理论+实践”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工作格局,将“红黄蓝”队建作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推进剂”,推进了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_MG_7306.jpg

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红黄蓝”青年先锋队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