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院赴田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0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岁序更迭年关到,群众冷暖记心间。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金成一行到“双报到”单位东城街道田庄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村民家中,张金成检察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也要注意春节期间水电气的使用安全,并嘱咐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倾听困难群众的诉求和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开发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检群关系,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展现司法担当。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