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府雇员述职评议会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0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府雇员述职评议会

 

 

 

3.jpg 

 

1.jpg 



 

2.jpg 



 

3-1.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2.jpg 



 

9.jpg 



 

10.jpg 



 

11.jpg 


 

1月10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府雇员述职评议会。
会上,来自办公室、政治处、侦监科、公诉科和案管办共计11位政府雇员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主要举措。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周越越、马建超、田晶、张瑞芸、杨丽颖、曲真真等6名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我院第一批政府雇员入职已经有一年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迅速融入开发区检察院这个大集体,在各自的岗位上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今天11位政府雇员把一年来的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和遵守纪律的情况向会议做了汇报。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促进我们更好地谋划工作,研究创新措施,推动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