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0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议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议1.jpg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议2.jpg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议3.jpg 

 

1月15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评议会。开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并对述职部门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来自党支部、办公室、政治处、侦监科、公诉科和案管办的6位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岗位履职情况,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成效,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想法和计划。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6个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梳理了我院2018年开展的工作并汇报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有总结、有经验,也有困难和不足,希望各部门在2019年继续保持昂扬的干劲,严格要求、努力工作,为开发区检察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