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带队入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0

刘忠太检察长带队入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60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607.jpg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615.jpg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627.jpg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贯彻落实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构建检企互动长效协作机制,1月22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深入万德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万德福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季善致欢迎词,对检察机关多年来对万德福集团的司法保障与服务表示了感谢。

 

刘忠太检察长介绍了中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以及各级地方政府、检察系统出台的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开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情况以及开发区院开展“订制化”服务工作情况。刘检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良好的检企互动机制,并提出要加强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定期开展座谈会,邀请企业人员到开发区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法律护航中心参观学习,适当时间组织双方相关人员外出学习优秀检企协作经验等四项措施。

 

开发区检察院还专门邀请了恪诺律师事务所石艳田律师为万德福实业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法治讲座。石艳田律师从劳动用工关系、商务合同签订的注意问题以及企业经营管理中涉及刑事犯罪等三方面,介绍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并为如何避免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万德福集团董事长表示,此次法治宣讲活动,为企业管理层人员在头脑中上紧了“法治弦”,送来了保护企业发展的“矛”与“盾”。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全体员工的法治教育,努力做到学法懂法用法,以法律作为护航企业长远发展的武器。

       万德福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季善及集团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发区院副检察长丁世通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