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0

刘忠太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

 

微信图片_20190130171752.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171757.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171803.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171813.jpg 



 

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宣传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是检察机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1月30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
刘忠太检察长从讲政治和抓业务有机统筹、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全面开展法律监督、变革理念创新发展、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向司留启副总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送上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人民检察史》、《检察要况》等资料,征求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专门邀请其在全国两会后到开发区院做两会精神报告。
司留启副总经理对全国检察机关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检察机关的努力,我国的法治化程度越来越高,人民的法治意识逐渐增强,对公平正义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他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与特约检察员职责,更好地关注和支持检察事业发展,也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服务保障,打造更加优良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