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7151403.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51357.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51347.jpg 

 


 

3月26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到南方先进检察院学习报告三个材料以及常淮诚同志在“新空间、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区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结合学习四个文件分别认领、梳理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
 
刘忠太检察长提出几点要求: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突破创新。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是要对标先进,制定措施。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和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作为省内近期和远期的对标单位,开展对标学习;是要牢牢把握服务经济发展、做大做强主业、深化体制改革、维护社会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真抓抓实,常抓抓长,善抓抓责,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