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0
根据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党支部学习计划,9月17日下午开发区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党支部书记张彬同志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与我院的当前工作结合好,要把集体学和自学集合好,要把学习活动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结合好,政治部要和市院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制定出个人自学计划,学习活动要有计划,有措施。
      刘忠太检察长针对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静下心来学,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二是对重点章节的学习要做好笔记,认真研究,学有所思,增强学习效果;三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问题就是解决思想问题,要通过学习,在政治上更成熟,在理论上更系统。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