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市院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0

 

7月27日,开发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上半年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研究制定下半年工作措施。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院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分管领导依次点评发言。

刘忠太检察长指出,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市院丁西超检察长讲的“讲政治、盯重点、转理念、强队伍”的要求,特别是要转变我们的工作理念,对短板和差距产生的原因,要从思想上挖根源,把原因查清楚;要走出去积极向先进县区院学习,学习工作理念和先进做法,学习干事创业的精神,力争第三季度消灭空白项;要抓好案例的撰写工作,业务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增强案例筛选、加工、整理和提升工作,对典型案件、有影响的案件做好跟进研究,以典型案例的标准来办理案件,把案例研究作为提高办案能力、办案质量、办案效果的有力抓手;切实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全省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攻坚年”综合督查检查工作,要按照要求对照12项重点任务认真进行自查,从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812084223.jpg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