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一行到盈科(东营)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0

 

 IMG_5939.jpg 

1113日,东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三人到访北京市盈科(东营)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座谈中,刘忠太检察长介绍了开发区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刑事犯罪涉企综合评估、企业订制化服务、法律护航中心及如何做好企业刑事合规等内容展开交流,并就拓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法律监督案件线索,服务和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等内容听取广大律师的建议,随后双方通过几个典型案例的解决方法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