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山东省检察院二级调研员郭树合 到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0

 16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郭树合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开发区院副检察长丁世通陪同。

郭树合同志参观了我院的法律护航中心和党建文化墙,并听取了我院的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基层院在新闻宣传方面存在的问题。郭树合同志对我院服务民营企业的先进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发挥好宣传的作用,将干得好的工作宣传出去。

参观完毕,郭树合同志结合多年来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心得对我院的新闻宣传通讯员进行了培训,以我院服务民企、党建工作和认罪认罚从宽三方面稿件撰写为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新闻宣传稿件的写作技巧和方法,要求大家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借鉴;要注重总结提炼,以小见大,以点带面;要运用各种媒介,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

下一步,开发区院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新闻撰写水平,提高新闻敏锐性,强化新闻宣传素养和创作能力,发挥好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职责,真正将检察工作宣传到位。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