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通过率80%!开发区检察院2020年司法考试成绩创历年最佳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0

 202118日,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开发区检察院共有5名干警参加考试,其中4名干警通过,通过率为80%,创历年成绩最佳。

近年来,开发区检察院根据全院干警平均年龄29.5岁、年轻干警较多的特点,高度重视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干警”工作,鼓励干警加强学习,通过开展案管小课堂、干警授课、传导式培训等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文化知识、专业知识的热潮。

为更好地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专业水平,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上级提供的各类培训和学习活动,尤其是没有通过“法考”的干警积极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始终牢记检察人的初心,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既在案件办理、日常工作中增强法律素养,又将学习的法律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个人时间,坚持刻苦学习,不断夯实法律基础,通过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法律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更好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