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0

临近春节,为关心爱护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干部,27日,东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4人到参加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赵国志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去了慰问品。

刘忠太检察长与赵国志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深入了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对他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

   刘忠太检察长指出,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驻村干部肩负着重大使命和担当,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辛勤工作,战斗在基层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这种情怀和敬业精神值得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在春节前夕,代表院党组向赵国志同志送上深切关怀和问候,祝福他及家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院党组也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他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