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7月12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强调:

一是要以更高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回头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教育整顿成果再巩固、再提升。

二是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市指导组评估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按照方案中的六大项和评估验收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梳理,确定整改目标,确保7月底取得实实在在的过硬成效。

三是要以更严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把开展“回头看”、抓好整改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好检察为民办实事各项措施,努力把教育整顿要求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自觉遵循,把整改落实机制形成日常工作的制度约束,以真抓实干赢得成绩成效。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