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到陈庄镇新韩三村走访调研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0

烈日炎炎送关怀,丝丝清亮沁人心。 8月12日,东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赴利津县陈庄镇新韩三村走访调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刘忠太检察长听取开发区院驻村干部赵国志关于帮助村“两委”换届、社区重建、产业发展、防汛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赵国志同志生活情况。镇工作队王伟队长高度评价了工作组和赵国志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感谢开发院领导对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刘忠太检察长指出:一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做好智慧党建工作,打造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建设一支永不撤走的工作队;二是要结合完成的村“两委”换届选举,根据新农村建设标准,制定新韩三村五年发展规划,结合产业帮扶,研究探索带领村民致富路子;三是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优势,积极做好法律宣传尤其是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宣讲,同时针对当前的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四是要积极主动向镇党委、工作队汇报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支持,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