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刘忠太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根据高检院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忠太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

走访中,刘忠太检察长向司留启代表呈送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慰问信和《四大检察辞典》、《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等材料;详细了解了国瓷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了2021年全国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检察工作重点,感谢司留启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司留启代表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依法行使好代表职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支持检察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