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疫”不容辞----刘忠太检察长督导防疫工作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保证我院“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东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分别到联系点企业万德福集团、“双报到”单位东城街道田庄村就疫情防控开展调研走访。

IMG_8947-1.jpg 
 

IMG_8958-1.jpg 

IMG_9153.jpg 

IMG_9195.jpg 

3月22日,刘忠太检察长一行来到万德福集团,就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情况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力求帮助解决企业疫情期间面临的难题,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23日,刘忠太检察长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双报到”单位东城街道田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期间与村支部书记就该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对采取的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疫情防控中产生的法律适用问题当场予以解答。在核酸集中检测点,刘忠太检察长身先士卒带领干警帮助开展体检测温、验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体现了检察担当。

IMG_9322.jpg 

IMG_9352.jpg 

IMG_9276.jpg 
 

IMG_9369.jpg 

IMG_9395.jpg 
 

刘忠太检察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时刻铭记企业、基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坚持全面排查,严格执行当前的各项防疫政策;二是要继续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预警防范,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形式主义,扎实开展巡查排险,堵塞漏洞;三是要充分利用广播、网络等媒体,对辖区居民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及时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个网格、每个家庭,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圆满完成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IMG_9188.jpg 

IMG_9340.jpg 
 

IMG_9218.jpg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