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0

IMG_3244.jpg 

5月19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东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忠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检察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3240.jpg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会议集体学习了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杨在重庆市三级院分管文字工作的院领导和文稿写作人员专题授课上的讲话《关于文稿起草审改的几点体会》。

IMG_3248.jpg 

IMG_3166.jpg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办公室的重要性。检察院办公室是检察机关的“中枢”,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统筹内外、联系各方的综合协调部门,办公室干警要增强作为办公室人员的自豪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作为下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指引。二是精准把握办公室的职能定位。要找准办公室在开发区检察院的职能定位,明确办公室职责,实现履责尽职;要找准办公室干警在办公室的职能定位,明确工作要求,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同时也要将个人职能与单位的职能结合好,加强协作配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三是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提高自我加压的能力,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将办公室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IMG_3184.jpg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