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开发区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0

 9月21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友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关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免的决定和市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人员安排的意见。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忠太,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张金成(以上职务需按法律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丁西超代表市院党组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的决定。市委对开发区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有利于加强开发区院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加强对开发区检察工作的领导,全体检察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效推进。二是顾大局、讲团结,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要继续发扬顾大局、讲团结的优良传统,领导班子同志要坚持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同心同德做好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重实干、求实效,全面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从政治上看”落到检察履职全过程,认真分析谋划开发区院长远发展工作思路,做强法律监督工作,以能动履职服务发展大局,努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不断开创开发区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军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忠太同志及开发区检察院近年来所做出的突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检察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开发区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张金成同志来开发区检察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