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发区院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0

IMG_0274-1 - 副本.jpg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深化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践行初心为民的检察情怀,11月2日,开发区检察院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遵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开发区院分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张金成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各部门党员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筹集善款7000余元。

“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检察院干警的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将立足本职,继续脚踏实地、全面履职,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为民情怀,进一步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