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红黄蓝”先锋团队系列活动八--聆听红色故事,追忆百年党史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0
_MG_1976.jpg
 
历史是最宝贵的教科书,党史是最珍贵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在风雨中磨练意志、砥砺精神的心路历程,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发区检察院开展“红黄蓝”青年干警先锋队活动--《聆听红色故事 追忆百年党史》。
5位满怀真炽情感的青年检察干警,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到“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彰显的伟大力量”……既讲生动的故事,又讲蕴含其中的道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开发区检察院参加干警纷纷表示,这些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提升各项能力、锤炼作风、争先创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版权所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鲁ICP备14012832号

声明:未经书面协议或本院书面许可,任何个人禁止打印、建立镜像